close

本文引用自 TANK - 說一聲謝謝




坦坦....我很感動ˋ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真的xDDD

謝謝˙˙˙˙

你要加油!!

阿優我永遠挺你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我重新振作起來xDDD

重新的支持呂建忠

重新的去愛呂建忠

阿哈~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呂建忠也振作起來了..很棒ˋˋˋ

坦坦加油啊xDDD

我永遠支持你ˇ

覺不會再想要放棄你...

你放心啦xDDDD

我不會在又那種念頭啦xDDD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你也好好照顧自己ˇ

別喝酒了喔~~~~~

懂嗎=)

喝酒



忌諱忌諱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